站内搜索:
首页 > 正文 >
关于开展审核评估校级支撑材料专项检查的通知
[作者:教学评估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刘洁文    出自:    发表时间: 2019-09-16 16:49:27   点击: ]

湘一师评通[2019]5


各项目组、职能部门:

根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关于深入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实施方案》(湘一师校字201964号)文件精神,学校决定对各项目组和职能部门归档的审核评估档案进行专项检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时间

2019919-20日。

二、检查内容

1. 检查学校下发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支撑材料目录》准备情况,包括已经完成的项目、还没有完成的项目,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

2. 根据审核项目和审核要素,检查材料与其内涵的符合度和完整度。

三、检查专家小组

组长:陈梦稀

成员:刘澍心 佘国强 苏美华 杨家福 谭玉兰 罗 昂

朱承学 刘明东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与建设工作办公室

2019916



上一篇文章: 关于做好2018年考试文档专项检查的通知 下一篇文章: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工作计划(湘一师评字[2019]11...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给我留言 - 管理登陆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Copryright @ 教学质量监控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电话:0731-8284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