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正文 >
关于做好2019年上学期考试文档专项检查的通知
[作者:教学评估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刘洁文    出自:    发表时间: 2019-10-14 09:09:59   点击: ]

湘一师评通[2019]8

各院部:

根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关于深入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实施方案》(湘一师校字201964号)文件精神,学校决定对各院部2019年上学期的考试、考查文档进行专项检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方式

专家组现场抽查。

二、检查内容

12019年上学期所有试卷及相应考试、考查文档(含公共课、专业课、选修课等),包括:文档封面,试卷分析表,成绩册,平时成绩登记表,考场情况登记表,试卷命题,参考答案和评分标准,阅卷情况等。

三、检查要求

专家组:

1、根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考试工作规范》的要求对院部的考试考查文档进行抽查。

2、务必抽查到每一位授课教师的试卷,做到全覆盖。如试卷抽查发现有问题,则该阅卷教师该学期所有试卷必须全部调阅。

3、对检查过程中发现错误较多或问题突出的试卷、平时成绩登记册等考试文档材料进行详细记录。

4、考查试卷抽查:如果是以小论文、调查报告等方式进行考查,则必须有评语;如果是以闭卷、开卷等其它方式进行,则按照教务处考查工作规范评定。

5、认真填写《湖南第一师范学院试卷归档管理规范评价表》和《2019年上学期考试文档专项检查检查情况统计表》,检查结束后,将表交教学评估与教师发展中心。

各院部:

11017日前完成2019年上学期考试文档清查工作。

2、准备好2019年上学期所有考试、考查的试卷目录供专家组进行抽查。

3、派专人到现场协助专家组开展专项检查工作。

4、将专家组现场检查情况进行梳理总结,撰写新闻稿发所在部门网站并报送评估中心。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与建设工作办公室

20191014



上一篇文章: 关于做好我校2020年春季学期线上教学督导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文章: 省教育厅关于转发2019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工作的通知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给我留言 - 管理登陆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学评估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Copryright @ 教学评估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电话:0731-8284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