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正文 >
我校召开审核评估学院评建组工作会议
[作者:教学评估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李婷    出自:    发表时间: 2019-03-29 11:16:35   点击: ]

为切实加强评建工作,全面落实评建工作的各项任务,3月29日,学校召开了审核评估“学院评建组”工作会议。审核评建领导小组组长、校长童小娇、审核评建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副校长江正云出席会议。各教学院部的党政负责人以及党政办、教科办、学工办主任,评估办全体人员等60余人参会。江正云主持会议。

会上,童小娇特别强调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对于学校未来发展的重大影响和重要意义,要求二级学院要认识到位、学习到位、机构人员到位、落实成效到位,要充分认识审核评建工作任务的艰巨性,努力提高评建工作的执行力。院部党政领导要明确责任、带头落实,带领全院教职员工扎实有序推进评建工作,通过评建工作促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审核评建工作办公室主任、教学评估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陈梦稀结合学校印发的《关于开展二级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基础性评估的通知》要求,对评估审核项目及要素做了进一步宣讲,并明确了二级学院的评建工作任务和要点。

江正云指出,各二级学院要在全院开展审核评估要素释义的学习,根据要素释义对二级学院的支撑材料进行补充和细化,针对重点问题进行整改,尤其要善于培育和宣传教书育人的教师典型及品学兼优的学生典型。他强调,审核评估虽然是用自己的尺子量自己,但并不容易,尺子有没有、合不合、用不用、好不好、改没改,每个环节都很重要。因此,各二级学院一定要提高认识,齐心协力,狠抓落实,真正把审核评建工作视为加强学校内涵建设、提升学校办学质量的重要契机。


上一篇文章: 我校召开审核评估学院评建组及项目组第二次工作会议 下一篇文章: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项目组第一次研讨会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给我留言 - 管理登陆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Copryright @ 教学质量监控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电话:0731-8284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