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正文 >
我校召开学生评教培训暨2019年上学期评教动员大会
[作者:教学评估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阳旖晨    出自:    发表时间: 2019-05-24 10:21:04   点击: ]

5月24日,学生评教培训暨2019年上学期评教动员大会在东方红校区润寰南106召开。教学评估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陈梦稀出席会议,来自十个学院的253位学生代表及校院两级学风建设部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梦稀作了“认真开展学生评教工作,促进教师教学水平提升”为主题的报告,强调了学生评教工作的重要性,指出学生评教是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促进教师改进教学方式方法,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同时,陈梦稀总结了当前学生评教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一是因认知不清导致的评教行为偏差;二是消极与随意评价;三是因个人主观因素引起的趋低评价;四是存在缺乏区分度的趋高评价。最后,陈梦稀对学生评教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明确评教目的,避免取向偏差;二是端正评教态度,客观公正地评价;三是按规定时间和程序要求完成评教工作,推进评教工作有序进行,确保学生评教结果的客观公正。




上一篇文章: 我校召开2019年上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议 下一篇文章: 我校召开审核评估办学特色项目组专题研讨会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给我留言 - 管理登陆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Copryright @ 教学质量监控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电话:0731-8284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