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正文 >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校级支撑材料专题会议
[作者:教学评估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陈少飞    出自:    发表时间: 2019-10-12 09:38:58   点击: ]

10月11日上午,在校办一楼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校级支撑材料专题会议。校长童小娇、副校长江正云、党委委员、宣传部长赵小群、各审核项目小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江正云主持。

童小娇介绍了教育部评估中心关于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新精神、新要求。就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建工作校级支撑材料的收集与整理工作强调,一是按照审核评估体系,对标对点;二是严格按照评估工作的时间节点,扎实推进;三是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主人翁态度,加强协作,落实责任。

评估中心主任陈梦稀对本次校内专家检查校级支撑材料结果逐一进行了问题反馈,并和各项目组负责人进行讨论交流。

江正云针对校级支撑材料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要求:一是项目组成员要认真研读引导性问题以及审核要点;二是确保材料的完备性、准确性、充分性;三是要强化工作责任,各项目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要下决心,有耐心,需细心。材料要专人负责,认真审核。高标准、严要求,按质按量完成评建工作任务。


上一篇文章: 我校组织开展2019年上学期考试文档专项检查 下一篇文章: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教学专项检查情况通报和工作推进专...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给我留言 - 管理登陆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学评估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Copryright @ 教学评估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电话:0731-8284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