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正文 >
学校召开审核评估质量保障组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教学评估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陈少飞    出自:    发表时间: 2019-12-13 15:54:13   点击: ]

12月12日下午,评建中心组织召开了审核评估质量保障组专题会议。审核评建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曹兴,教学评估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评建办主任陈梦稀主持。

陈梦稀就审核评估质量保障组工作的进展情况以及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质量监控、质量信息及利用、质量改进等方面有待解决的问题做了详细汇报。

听取汇报后,曹兴指出,建立完善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是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内在要求,也是建设一流本科教育的重要举措。要借审核评估的契机,切实加强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他对质量保障组的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对照评估的审核要点、引导性问题和目前的支撑材料列出问题详细清单;二是按照时间进度表认真完成相关资料的收集与整理;三是抓落实,对具体负责的部门要落实到人,对照支撑材料清单进行完善和补充;四是进一步建立科学规范的教学管理和质量监控体系;五是加强教学管理研究,建立校、院、教研室齐抓共管的教学管理长效机制,确保教学质量的持续改进。



上一篇文章: 我校开展教学院部审核评估支撑材料建设专项检查 下一篇文章: 学校召开审核评估办学特色项目组工作专题会议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给我留言 - 管理登陆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Copryright @ 教学质量监控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电话:0731-8284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