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正文 >
我校组织开展2019年下学期考核文档专项检查
[作者:教学评估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刘洁文    出自:    发表时间: 2020-07-01 16:08:17   点击: ]

为进一步规范学校主要教学环节的管理,加强内部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建设,稳步提升教学质量,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与建设工作办公室于6月29日-30日组织开展了2019年下学期考核文档专项检查工作。

6月29日上午,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与建设办公室组织18名检查专家召开了2019年下学期考核文档专项检查工作布置会议。会上,副校长江正云强调,各学院要明确质量标准,形成学校各项教学管理工作的规范,养成教师良好的职业习惯,形成学校特色的教学文化。此次检查主要对考核课程的试卷命题、试卷评阅、成绩评定分析、归档管理工作等内容进行检查。各学院的考核文档要做到整体上齐全、规范,材料装订整齐有序。专家对于发现的问题做好详细记录,并现场反馈给相关学院,督促整改。

会后,专家组分组到各学院进行了现场抽查,对学院承担课程考核工作的教师至少抽查一本考核文档,做到全覆盖。本次检查注重发现问题,提出建议,检查情况均已全部反馈给相关学院,要求其认真落实整改。通过检查整改,促进我校不断完善教学管理机制,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篇文章: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项目组工作会议 下一篇文章: 学校开展2020届毕业论文(设计)专项检查工作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给我留言 - 管理登陆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Copryright @ 教学质量监控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电话:0731-8284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