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正文 >
教育部审核评估专家走访教学评估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作者:教学评估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出自:    发表时间: 2020-11-04 22:55:45   点击: ]

11月2日-4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成员李海萍教授、靖国平教授、李庆霞教授先后走访教学评估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三位专家先后与教学评估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陈梦稀进行了访谈。访谈中,陈梦稀向专家详细汇报了我校教学质量保障和教师教学发展所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

听取汇报后,专家对教学评估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就教学质量保障队伍建设、教学质量监控方式、教学质量持续改进的途径及如何提升教师教学能力与水平进行了深入探讨。三位专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教学质量监控,改革教学评价方式,推进教学质量的持续改进等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陈梦稀表示将以本次审核评估为契机,建立更加完善的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为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文章: 我校召开2020年下学期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学生座谈会 下一篇文章: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进校考察工作布置会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给我留言 - 管理登陆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Copryright @ 教学质量监控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电话:0731-8284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