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正文 >
商学院开展“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申报及建设”教学沙龙活动
[作者:    出自:    发表时间: 2022-06-14 09:46:36   点击: ]

2022年6月7日下午,由教学质量监控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办、商学院承办的教学沙龙活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申报及建设”在特立北102智慧教室举行,活动分别由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郭克华教授、商学院会计学系荆龙姣教授、李慧博士作为主讲人分享。商学院肖攀院长、专任老师以及兄弟院部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郭克华教授从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的必要性、国家的规划布局、项目的建设途径及中南大学的经验做法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虚拟仿真实验项目的申报及建设过程。荆龙姣教授结合自己的省级虚拟仿真金课——“企业内部控制和风险管理”的申报及建设经历,分享了该项目的选题背景、项目基本情况、教学过程、实验要求、项目特色及预期效果等。李慧老师结合授课经历,从课程资源、实验网址、实验展示、学生成绩及学生反馈五个方面介绍了“文创企业内部控制和风险管理”虚拟仿真实验项目的教学应用情况及教学效果。

随后,老师们就平台建设、资源选择、著作专利申请等方面提出了相关问题,主讲人分别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本次教学沙龙活动,不仅拓宽了老师们课程建设的视野,使老师们更进一步的了解了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同时也给全校对虚拟仿真实验项目感兴趣的老师起到了很好的启发和指导作用。

http://sxy.hnfnu.edu.cn/__local/D/8F/AD/76BFFF6C54C6FF3CA81E0C6A242_1FB8A8BA_D7B5C.jpg

http://sxy.hnfnu.edu.cn/__local/7/FE/40/AAC63F8215E423C9360E7F947E2_C313C997_CC728.jpg

http://sxy.hnfnu.edu.cn/__local/1/42/6E/DDC5C91EA79520CE69AECECC579_B344DE4B_BBB69.jpg


上一篇文章: 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总结 下一篇文章: 5月督导工作简报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给我留言 - 管理登陆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Copryright @ 教学质量监控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电话:0731-8284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