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正文 >
我校在2023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教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出自:    发表时间: 2023-10-17 09:01:11   点击: ]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3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教学竞赛获奖结果的通知》(湘教通【2023】292号),来自全省各高校的187个教师竞赛团队,进行了激烈的角逐,展示专业知识与思政教育融合的教学艺术。我校外国语学院王晓老师团队荣获外语类英语类专业组一等奖(全省仅4项),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庄园老师团队荣获二等奖,商学院马慧老师团队、计算机学院马俊杰老师团队荣获三等奖。

该竞赛历经校级初赛、省级复赛和现场决赛三个阶段。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精心组织筹备,邀请校内外专家进行诊断性评课,搭建交流平台,为比赛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各参赛学院积极联动,组建专业的竞赛指导团队,多次组织赛前磨课,激发参赛教师的内生动力,并充分发挥团队的作用。

近日,2023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教学竞赛决赛在湖南警察学院举行。我校外国语学院王晓老师团队荣获外语类英语类专业组一等奖(全省仅4项),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庄园老师团队荣获二等奖,商学院马慧老师团队、计算机学院马俊杰老师团队荣获三等奖。

上一篇文章: 我校开展“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专题培训 下一篇文章: 校纪委书记李昱为2023年新进教职员工及45岁以下青年教师作廉...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给我留言 - 管理登陆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Copryright @ 教学质量监控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电话:0731-8284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