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正文 >
学校开展新学期本科教学检查
[作者:    出自:    发表时间: 2024-03-02 16:37:14   点击: ]

为了解和掌握新学期教学工作状态,2月26日,我校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全体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围绕教学准备、教师授课、学生出勤、设备运行、教学秩序等方面开展全面检查。

校党委书记罗成翼首先来到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中控室,通过可视化平台观看课堂授课情况,随后到特立楼北栋检查教学情况。在与学院负责人和教师的谈话中,罗成翼指出,要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坚持“立德树人”,落实“以本为本”,全面推进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大会精神落地见效,推动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抓实各项评建工作,重在建,贵在改,落在实,促进学校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提高本科教学质量保障能力,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和育人质量。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胡穗来到东方红校区玉衡楼北栋,详细了解了学生出勤率、抬头率、课堂互动率及课堂纪律等情况。他在与学院召开的座谈会上强调,二级学院要关注教学条件保障,优化教学管理流程,切实服务于师生教学需求;要通过教学成果评价机制创新调节教师的教学投入,提升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和教学资源统筹能力;教师要进一步加强课堂管理,严格纪律要求,关注学生学习状态。

其他校领导分别在各教学楼进行巡课、听课,并深入联系学院,听取交流新学期教学管理工作情况。

从检查情况看,各学院准备充分,教学任务落实到位,教学设施运转正常,新学期教学工作开局良好。

教务处、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教学质量监控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以及各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巡查。

B5E6

B017

2792E

973C

EAC7

A94B

BBBF




上一篇文章: 我中心举办省级教学创新大赛赛前指导专题培训 下一篇文章: 我校开展“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专题培训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给我留言 - 管理登陆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Copryright @ 教学质量监控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电话:0731-8284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