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教学评估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会议
[作者:李婷    出自:    发表时间: 2018-09-12 14:51:23   点击: ]

9月11日下午,我校在党委行政办公楼一楼会议室研究部署了2018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校长童小娇、副校长江正云、各学院院长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江正云主持。

会上,教学评估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陈梦稀总结了去年数据填报工作中的经验与不足,介绍了今年数据采集工作的新变化、新要求,并明确了我校2018年度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的工作流程及各部门具体分工。

江正云重点强调了两点:一是责任部门和协助部门要各司其职,协调配合做好数据采集工作。二是各部门要认真研读填报指南,认真分析挖掘数据,为学校决策提供依据。

童小娇指出,教学基本状态数据作为高等教育评估体系的重要内容,既是高校质量常态监测、院校评估、专业评估、师范专业认证等工作的重要依据,也是学校接受教育部新一轮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及师范专业认证的重要支撑。针对数据采集工作,她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一把手亲自抓好此项工作。各部门在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中要积极沟通,相互协调。二是各部门负责人要做到对本部门的数据心中有数,在部门内部将任务分解到人,责任到人。在人员的配备上,要委派责任心强、细致耐心的人员担任数据采集员。三是在确保数据采集客观真实、准确无误的基础上,要做到全校统筹,确保数据的一致性,为推动学校的评估工作奠定基础。



上一篇文章: 国教督办函[2018]74号:关于做好2018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 下一篇文章: 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的通知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给我留言 - 管理登陆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Copryright @ 教学质量监控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电话:0731-8284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