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教学评估 > 正文
学校组织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项检查
[作者:教学评估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刘洁文    出自:    发表时间: 2019-09-29 16:46:16   点击: ]

为扎实推进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达到“以评促建”的目的,9月19日至27日,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与建设工作办公室组织开展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项检查。副校长江正云、督察督办专员、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学院教学副院长共20多名专家参与检查。

江正云强调,本次专项捡查是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促建工作的重要环节,专家们必须对材料严格审核把关,确保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档案材料的质量,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认真负责,力求完备;二是要吃透要点,力求精准;三是要把握标准,力求规范;四是要敢于发声,力求严格。9月19日至20日专项检查组认真细致地查阅了归档的校级支撑材料,对照审核要素、要点及引导性问题进行了仔细的检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记录,并提出了相应的改进办法。

24日至27日,六个专家小组对各教学院部2018年度的考试、考查文档进行了抽查,专家组认真填写了《湖南第一师范学院试卷归档管理规范评价表》,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现场反馈给了所在院部,并要求按照学校考试规范要求整改到位。

通过本次专项检查,进一步明确了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支撑材料和考试文档等材料的整改方向与内容,有力地推进了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以评促建”工作。







上一篇文章: 省教育厅关于转发2019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文章: 我校组织开展审核评估支撑材料专项检查工作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给我留言 - 管理登陆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学评估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Copryright @ 教学评估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电话:0731-8284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