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教学评估 > 正文
我校组织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制度建设推进专题研讨会
[作者:刘洁文    出自:    发表时间: 2019-11-27 11:20:30   点击: ]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贯彻“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的方针,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办公室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召开了制度建设推进专题研讨会。会议由教学评估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陈梦稀主持,学生工作处处长陈志武,教务处副处长李建亚、唐文杰、侯蓉,教学评估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李婷,招生就业处蔡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陈梦稀主任传达了学校领导关于修订和完善相关制度文件的意见和建议,并逐条与相关职能部门的与会人员进行了沟通,经过充分的研讨形成了一致意见。陈梦稀要求与会人员按照学校领导的要求和会议讨论结果尽快落实,在12月上旬完成此项工作。随后,与会人员还就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当前的推进状态和下一步工作任务的落实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上一篇文章: 学校召开审核评估办学特色项目组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篇文章: 我校参加"构建和完善高校质量保障体系"宣讲培训会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给我留言 - 管理登陆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学评估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Copryright @ 教学评估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电话:0731-8284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