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教学评估 > 正文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院部支撑材料检查情况汇报与工作布置会议
[作者:教学评估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陈梦稀 刘洁文    出自:    发表时间: 2020-01-08 14:51:50   点击: ]

1月7日上午,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校级支撑材料专项检查情况反馈和工作布置会议在校办一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江正云、各教学院部院长和教学副院长、教学评估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学评估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陈梦稀主持。

会上,陈梦稀对审核评估院部支撑材料专项检查情况进行了全面的反馈,并对材料收集整理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对支撑材料的重点从审核评估的7个项目分别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江正云强调,各个院部在材料收集的过程中应充分进行研讨,对审核要素和审核要点以及引导性问题要有深入的理解,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材料的完备性。各教学院部要集思广益,全面收集支撑材料;二是材料准确性。要对材料进行仔细归类,确保准确回答引导性问题;三是材料的规范性。院部的材料要统一规范,避免出纰漏;四是材料的目的性。归纳梳理好的材料一定要能切实支撑审核要素与要点;五是材料的美观性。同时,各院部一定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任务落实到人,学院领导把关,认真抓好审核评估院部支撑材料建设工作。


                                             




上一篇文章: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修改研讨会 下一篇文章: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校级支撑材料专项检查情况反馈...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给我留言 - 管理登陆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学评估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Copryright @ 教学评估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电话:0731-8284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