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教学评估 > 正文
我校开展教学院部审核评估支撑材料建设专项检查
[作者:教学评估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刘洁文    出自:    发表时间: 2020-01-02 14:59:41   点击: ]

根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专项推进工作方案》,学校于12月30日至31日对各教学院部审核评估支撑材料建设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

专项检查工作开展之前,评建办详细制定了专项检查实施方案,并于30日上午组织检查组专家召开了工作会议,教学评估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陈梦稀会上提出本次检查的主要目的是全面掌握教学单位审核评估支撑材料建设基本状况,有的放矢查摆工作短板,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研究制定改进措施,全力以赴推进评建工作。

各教学院部均按计划时间接受了检查。绝大部分教学院部均按照学校审核评估总体部署,明确工作思路,细化工作职责,落实评建任务,积极推动支撑材料建设。检查组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

下一步,学校评建办将对专家组检查情况进行汇总,针对各教学单位存在的共性与个性问题,分门别类进行整理,并将评议和整改意见反馈各教学院部,推动教学院部评建工作有序开展。


上一篇文章: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校级支撑材料专项检查情况反馈... 下一篇文章: 学校召开审核评估质量保障组工作专题会议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给我留言 - 管理登陆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学评估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Copryright @ 教学评估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电话:0731-8284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