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教学评估 > 正文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教学专项检查情况通报和工作推进专题会议
[作者:教学评估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刘洁文    出自:    发表时间: 2019-10-12 09:02:13   点击: ]

10月11日下午,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教学专项检查情况通报和工作推进专题会议在特立楼北栋209举行。 副校长江正云、各学院院长和副院长、教务处唐文杰副处长以及教学评估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评估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陈梦稀主持。

会上,教学评估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李婷汇报了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的进展情况,为确保2019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圆满完成,要求各院部按时、按质完成数据采集工作。陈梦稀通报了2018年度考试文档专项检查情况,提出了整改要求,并就常规教学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教研活动、教师听课和院部评估工作宣传等提出了要求。

江正云指出,各学院院长、副院长及教学管理队伍都要树立问题意识和危机意识,要将主要精力投入到教学管理之中,认真调研学习,主动作为。要做到三个“强化”:一是强化教学常规管理,规定动作做到位,创新动作重实效;二是强化课堂教学质量,加强课堂教学检查和质量监督,夯实课程体系建设,从源头杜绝水课,打造金课树典型;三是强化教风和学风建设,培养优良的教学文化和健康的教学生态,进一步强化教学的中心地位,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篇文章: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校级支撑材料专题会议 下一篇文章: 省教育厅关于转发2019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工作的通知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给我留言 - 管理登陆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Copryright @ 教学质量监控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电话:0731-8284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