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教学评估 > 正文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进校考察工作布置会
[作者:教学评估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刘邵岚    出自:    发表时间: 2020-10-22 09:30:17   点击: ]

10月21下午,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进校考察工作布置会在东方红校区视频会议室举行。校长童小娇、副校长江正云、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负责人、迎评工作组成员、各单位联络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评建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副校长江正云主持。

会上,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与建设工作办公室主任陈梦稀就专家组进校考察期间各工作组、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的迎评工作进行了部署,从工作职责、工作内容进行了安排,并提出工作要求和注意事项。评建办副主任李婷就专家指令汇总和传达做了专项工作安排。

评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长童小娇强调教职工要有强烈的时间观念和注重工作细节的处理。针对迎评工作,提出五点工作要求:一是带着使命感、责任感做好考察接待工作。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对我校长远发展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要以主人翁的态度用心做好此次专家进校考察接待工作;二是要高标准、精细化落实工作任务。每位教职工要对每项工作、每个环节都要了如指掌,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是工作中注重沟通与协调,相互支持、配合。各职能部门、各教学院部之间沟通要顺畅,站在学校发展大局的角度,相互支持,拧成一股绳;四是教职工全员在岗、全员准备;五是充分尊重专家,要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做好专家组进校考察的各项工作。

评建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副校长江正云对我校前期的迎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提出要立足专家工作视角开展工作:效率要高,急专家之所急;质量要高,想专家之所想;态度要好,务专家之所为。江正云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指令传达一定要及时;二是迎评准备一定要充分;三是接待专家一定要热情;四是任务执行一定要到位。


上一篇文章: 湘一师评通[2020]11号 关于开展审核评估院部支撑材检查的通知 下一篇文章: 学校召开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进校考察动员会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给我留言 - 管理登陆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Copryright @ 教学质量监控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电话:0731-8284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