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教学评估 > 其他评估工作 正文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项目组工作会议
[作者:教学评估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刘邵岚    出自:    发表时间: 2020-07-14 09:06:57   点击: ]

7月13日下午,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项目组工作会议在东方红校区行政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江正云、机关党总支书记李宣平、各评建项目组负责人以及评建办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评建办主任陈梦稀主持。

陈梦稀就学校自评报告、各项目组支撑材料及其它评建工作做了下阶段工作部署。接着,李宣平简要说明了自评报告的撰写情况并提出修改建议。各项目组负责人依次简要汇报了审核评估相关工作的进展,同时,对当前工作遇到的困境及解决办法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形成了下阶段工作开展的思路。

副校长江正云作了总结讲话,提出“三个明确”:工作任务要明确、工作责任要明确、工作要求要明确;“三个对标”:材料内容要对标、材料品类要对标、材料质量要对标。




上一篇文章: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任务清单研讨会 下一篇文章: 我校组织开展2019年下学期考核文档专项检查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给我留言 - 管理登陆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Copryright @ 教学质量监控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电话:0731-8284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