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教学质量监控 > 教学督导 正文
我校开展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考试文档和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专项检查工作
[作者:教学评估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出自:    发表时间: 2018-10-25 14:54:21   点击: ]

为加大教学质量监控力度,规范教学管理,10月23-24日,教学评估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专家对各教学院部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考试文档和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进行了专项检查。副校长江正云指导并参与了具体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分成两组,分别对考试文档和毕业论文(设计)进行检查。检查组成员认真负责,实事求是,对检查材料的规范性、完整性、准确性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查找问题并提出建议。检查结束后,教学评估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对本次检查进行了总结,并将专家提出的整改意见反馈至各院部。

江正云指出,考试文档和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专项检查要坚持问题导向和发展性原则,不仅要能发现问题,还要客观、真实、全面、及时地把检查情况和专家建议反馈给各教学院部,切实做到即行即改,确保检查有发现、有反馈、有改进,从而进一步加强教学的规范化管理,不断提升我校教学管理水平和教学质量。


上一篇文章: 我校教学督导团成员参加“高校教学改革创新与教育信息化2.0时... 下一篇文章: 学校教学督导团开展课堂教学视频监控专项检查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给我留言 - 管理登陆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Copryright @ 教学质量监控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电话:0731-8284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