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教学评估 > 数据采集 正文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推进会
[作者:教学评估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刘邵岚    出自:    发表时间: 2019-11-12 09:16:40   点击: ]

11月11日下午,我校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推进会在特立楼南208召开。副校长江正云、各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数据填报员及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评估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陈梦稀主任主持。

会上,江正云就当前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开展情况做了详尽的分析,并就数据采集工作的规范化、工作进度等方面提出要求:思想上高度重视、数据采集全面准确、数据整理用心细致。同时希望各教学院部和相关职能部门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准完成工作任务。

此外,江正云就几项亟待开展的工作做出部署:第一,各学院严格按照审核评估工作的进度安排,于12月16日前完成对2018、2019届毕业论文的清查工作。第二,各学院要切实抓好教风学风建设,认真组织开展示范课观摩活动,不断提高教师教学水平。第三,加强常规教学管理,包括教研活动、教师听课、教学巡查等。第四,教学各环节的质量标准要按照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要求进一步修订、补充、完善。




上一篇文章: 2020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填报指南 下一篇文章: 省教育厅关于转发2019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工作的通知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给我留言 - 管理登陆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Copryright @ 教学质量监控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电话:0731-8284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