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评估动态
 

我校召开审核评估办学特色项目组专题研讨会

 
  [作者:教学评估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李婷 刘洁文 发表时间: 2019年05月20日 ]  
 

为全面总结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办学特色,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5月17日下午,学校在教务处会议室召开了”特色项目组”专题研讨会。审核评建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刘志敏出席会议,“特色项目组”主要成员及评建办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评建办主任陈梦稀主持。

陈梦稀首先结合省教育厅印发的《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引导性问题》,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特色项目的撰写提出了几点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参会人员围绕着我校师范教育传统、红色育人文化、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师范生毕业后的成就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刘志敏在简要回顾学校的办学历史、分析学校发展现状后指出,各级各类专家高度认可我校的办学特色,我们将借审核评估的契机真正做到“以评促建”。“特色项目”的撰写一定要结合我校办学文化与办学特色,提炼总结学校的文化与传承,要把“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特”的办学亮点凝练出来。在认真梳理参会人员的发言要点后,他强调,特色项目应根据审核评估要求并结合学校实际确定撰写方向,应根据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定位、人才培养及办学效果明确撰写主题,深度挖掘与“传承创新”、“培育发展”相关的材料及宣传报道,主要围绕传承优秀师范教育传统、培育优秀乡村教师、服务乡村基础教育等主题来凝练办学特色。

 
  Copryright @ 教学评估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4-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