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评估动态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与建设工作推进会

 
  [作者:教学评估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发表时间: 2019年09月10日 ]  
 

9月10日,我校在田汉剧场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与建设工作推进会。全体在家校领导,各部门、各学院教职工近千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刘志敏主持。

校长童小娇从十五项重点任务对扎实推进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与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自评报告及评估档案材料;二是人才培养方案与质量标准;三是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汇编;四是专业、课程评估与建设;五是课堂教学能力提升;六是试卷与毕业论文(设计)的规范性;七是产学研合作教育与校外实习就业基地建设;八是学风建设与学生指导;九是社会评价;十是社会实践与校园文化;十一是学校介绍(宣传)视频短片;十二是网站建设;十三是联络接待;十四是条件保障;十五是访谈准备工作。她强调,各单位要科学统筹,有序推进;上下协同,通力合作;强化督查,严格问责,认真做好师范专业认证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准备,进一步为学校实现持续快速协调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校党委书记彭小奇他从三个方面深入分析了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与建设的推进情况,分析了评建工作中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迅速统一思想,提高工作认识;二是科学统筹兼顾,突出工作重点;三是认真落实任务,确保工作到位;四是切实强化督查,确保工作成效。他强调,全校教职工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师范专业认证和审核评建伟契机,聚全校之力,汇全校之智,齐心协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优良的育人环境、浓厚的评建氛围,高质量地完成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奋力开创学校各项工作新局面!



 
  Copryright @ 教学评估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4-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