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评估动态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修改研讨会

 
  [作者:教学评估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发表时间: 2020年04月03日 ]  
 

4月1日下午,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报告修改研讨会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校长童小娇、副校长江正云,教务处、机关党总支、教学评估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负责人及自评报告撰写组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江正云主持了研讨会。

会议听取了审核评自评报告的起草及初步修改工作的简要汇报,就自评报告的逻辑结构、数据图表、文字表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修改,提出自评报告要进一步紧扣审核评估引导性问题,充实或凝练个别内容,打磨语言文字,字斟句酌,力求完善。

童小娇强调了下一阶段自评报告审改工作及审核评估评建工作的安排部署。她指出,一是自评报告撰写人员要根据本次研讨会提出的修改意见,精心修改和完善自评报告的内容,确保结构完善、内容精简、数据齐全,重点对一些在时间表述、篇章语句等方面出现的细节问题进行认真检查,使表述更加严谨准确。二是学校评建办要拟定专家进校前评建工作的清单及时间截点,督促各单位严格按照评建工作时间截点完成迎评任务,做好各部门、各院部评建工作的组织和协调工作。

本次集中研讨高效地完成了自评报告的审核和深入修改工作,梳理了修改任务和改进思路,为自评报告下一阶段的撰写与修改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Copryright @ 教学评估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4-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