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评估动态
 

学校开展2020届毕业论文(设计)专项检查工作

 
  [作者:教学评估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刘洁文 发表时间: 2020年06月17日 ]  
 

为扎实推进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加强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质量监控,612-16,学校组织18名专家对2020届毕业论文(设计)进行了专项检查评估。

6月12日上午,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与建设办公室组织召开了2020届毕业论文(设计)专项检查工作布置会议。会上,副校长江正云强调,毕业论文(设计)是本科专业教育中的重要实践教学环节,也是衡量学校教学管理水平和教学质量的重要依据,检查专家组在检查过程中作风要务实,工作要扎实,要尽职尽责,高质量完成工作,抓住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契机,在检查过程中发现问题、诊断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各学院要针对专家的意见进行认真细致的整改,务必使论文的指导过程较好地反映教师的能力和水平。随后,评建办主任陈梦稀就本次检查的目的和具体要求进行了说明。

各专家组对全校所有论文指导教师指导的毕业论文(设计)进行了抽查,对开题报告、任务书、论文初稿、中期检查、答辩记录等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实施过程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此次检查,专家反馈总体效果较好,绝大部分教师指导过程认真,但也有个别教师在指导环节的具体细节方面尚有不足之处。专家组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并向学院提出了整改意见。本次共抽查毕业论文(设计)542份,占毕业论文(设计)总数的13.5 %,涉及31个专业(含方向),做到了全覆盖。





 
  Copryright @ 教学评估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4-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