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评估动态
 

我校召开2020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填报工作启动会

 
  [作者:教学评估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刘邵岚 发表时间: 2020年08月17日 ]  
 

8月15日上午,学校在东方红校区特立楼北104智慧教室召开了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填报工作启动会。副校长江正云、相关职能部门和各教学院部负责人、数据采集员、数据填报员、联络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评估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陈梦稀主持。

教学评估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李婷就2020年度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做了部署,从工作目标、组织机构、填报单位等方面做了全面而具体的安排,重点解释了工作流程,强调了数据采集填报工作时间安排和工作要求。

江正云强调了本年度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填报工作要求:一是目标要明。2020年下半年我校将接受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和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是基础性工作,要高度重视,目标明确。二是数据要实。数据采集要全面真实,不能有半点虚假,能真实反映我校当前的办学条件和水平。三是条件要足。相关职能部门和教学院部提供的数据要有支撑材料,经得起审核评估专家的考证。四是标准要高。部门负责人要提高认识,高标准地完成此次数据采集和填报工作。五是工作要协调。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的完成需要全校各部门的积极配合、相互支持、互相协调。

最后,教学评估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各部门数据采集员、填报员和联络员进行了相关工作的培训。

 


 
  Copryright @ 教学评估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4-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