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评估动态
 

学校组织开展2020年上学期考核文档专项检查

 
  [作者:教学评估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刘洁文 发表时间: 2020年09月30日 ]  
 

为进一步规范学校主要教学环节的管理,加强内部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建设,稳步提升课程考核质量,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与建设工作办公室于9月28日-29日组织开展了2020年上学期考核文档专项检查工作。

9月28日上午,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与建设办公室组织16名检查专家召开了2020年上学期考核文档专项检查工作会议。会上,副校长江正云强调,专家在检查中要聚焦于有没有、全不全和好不好,提出问题,督促整改。各学院要明确质量标准,形成学校各项教学管理工作的规范,养成教师良好的职业习惯,形成学校特色的教学文化。要严格落实责任,查漏补缺,把考核文档清理整改工作抓好抓实。

会后,专家组根据教务处引发的考核文档存档要求,分组到各学院进行了现场抽查,对上学期每门考核课程至少抽查一本文档,做到全覆盖。经过两天细致认真的检查,评估办将专家检查情况与整改意见进行了梳理汇总,及时反馈给相关院部,要求其认真落实整改。通过检查整改,进一步规范课程考试文档管理,促进教学过程管理的规范化和科学化。


 
  Copryright @ 教学评估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4-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