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评估动态
 

学校召开2020年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督查督办工作会议

 
  [作者:教学评估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阳旖晨 发表时间: 2020年10月10日 ]  
 

为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10月10日中午,我校在特立楼北208召开了2020年审核评估督查督办工作会议。副校长江正云、发展规划处处长刘澍心、教学评估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陈梦稀及校级教学督导团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评估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陈梦稀主持。

陈梦稀就督查督办工作分工、工作内容进行了说明,刘澍心及教学督导团团长刘慧群均表示一定遵照学校要求,齐心协力、认真细致地做好督查督办工作。

江正云强调督查工作是学校严明纪律,扎实推进审核评估专家进校考察工作的重要举措,由于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督查小组应明确工作重点,把握主动性、注重时效性,从支撑材料的准备情况、课堂教学质量整改提升效果、教风学风建设、实验室管理等方面进行重点督查,并向责任部门及时通报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督促其限时整改,确保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有效推进。


 
  Copryright @ 教学评估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4-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