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院部动态
 

副校长江正云来体育学院调研教学工作

 
  [作者:体育学院 发表时间: 2019年04月23日 ]  
 

4月22日上午,副校长江正云来到体育学院调研教学工作。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蒋蓉、评估中心主任陈梦稀、教务处副处长侯蓉等陪同调研,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调研。

调研会上,体育学院院长黄依柱汇报了审核评估工作和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开展情况,对审核评估工作的前期动员和重点工作、体育学院招生情况、教师资格证考试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具体汇报,目前体育学院审核评估工作的重点在抓好毕业论文、考试文档、实习文档和教师课堂教学这几个审核评估的重要环节。体育学院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朱建伟对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教师课堂竞赛与学生基本功竞赛、联盟小学工作对接等情况进行了具体的介绍。与会人员就审核评估工作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并结合专业办学实际情况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评估中心主任陈梦晞肯定了体育学院的工作,希望体育学院尽早出台审核评估工作方案,确定任务分工与职责。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蒋蓉表示,希望体育学院加强与教务处对接沟通,明确工作的具体指标要求,将审核评估工作与师范专业认证两个工作结合起来,促进学院工作更好开展。

最后,副校长江正云对体育学院审核评估工作表示肯定,指出体育学院班子成员团结协作,在审核评估工作上付出了努力,采取了应对措施,工作扎实。江校长还提出了常规工作要做好“十记录,三文档”,即做好十个方面的记录:教研室工作记录、实验室使用记录、资料室借阅记录、领导巡查教学工作记录、院领导和师生听课记录、院领导研究教学工作记录、教学竞赛开展记录、学院督导工作记录、教学质量反馈记录和教学工作检查记录;完善好三个方面的文档:与考试相关的文档、与毕业论文相关的文档以及与实习见习相关的文档。


QQ图片20190423113411.jpg


QQ图片20190423113427.jpg



 
  Copryright @ 教学评估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4-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