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院部动态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组织迎评教学文档自查整改

 
  [作者: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发表时间: 2019年09月23日 ]  
 

9月22日,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利用周末进行了迎接审核评估教学文档自查整改活动。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院长龙永干、党总支书记佘向军、副院长邓姿、副院长葛春蕃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自查整改活动。

8点30分,迎评教学文档自查整改动员会议在玉衡楼206教室召开。会上,院长龙永干强调了审核评估的重要性,要求全体老师以强烈的使命感、高度的责任感迎接即将到来的审核评估工作。副院长邓姿向全体老师传达了审核评估工作的具体要求,特别强调了教学文档的规范,并对整改过程中可能存在的一些细节问题一一进行了讲解。

会后,全体老师按照会议的布置和安排,以教研室为单位对教学文档进行了彻底的自查,对不太规范的教学文档进行了整改,整个整改过程持续到晚上七点,基本完成了相关工作,对暂未整改的一些问题也进行了详细的记录,以便日后整改。




 
  Copryright @ 教学评估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4-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