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院部动态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赴湖南城市学院理学院考察交流

 
  [作者: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 段十怡 发表时间: 2019年09月06日 ]  
 

9月5日下午,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院长欧阳章东、副院长肖建华带领张更容教授、教研室主任李明亮、王增赟、杨旭光等一行7人赴湖南城市学院理学院开展交流活动。湖南城市学院理学院院长陈暑波、教师教育学院院长李俊锋、理学院副院长周双双等人会见了欧阳章东一行。双方主要围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亲切友好地交谈。

陈暑波首先代表湖南城市学院理学院对欧阳章东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学科专业建设情况,并表示,两院的合作已久,互访交流频繁,希望今后能够深化合作,共同进步,共同发展。随后李俊锋就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相关事宜进行了详细地介绍,他指出,审核评估工作涉及面广、要求高、任务重,一定要认真对待每一项审核评估工作,做到全院人人参与,以最积极饱满的姿态迎接审核评估;周双双进行了相关补充。最后双方老师对审核评估的具体实施工作进行了深度交流。

会后,在陈暑波的陪同下,欧阳章东一行考察了湖南城市学院理学院的审核评估办公室。欧阳章东表示,湖南城市学院理学院的评建工作做得扎实,富有成效,有很多值得我院学习的地方,希望今后能够多沟通、多交流,共同促进双方又快又好发展。




 
  Copryright @ 教学评估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4-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