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院部动态
 

商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部署会议

 
  [作者:商学院 发表时间: 2019年09月26日 ]  
 

2019年9月24日下午3:30商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部署会议在玉衡楼南604召开,会议由黄小喜院长主持,张福国书记、荆龙姣副院长、李辉华副书记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荆龙姣副院长就我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指标体系的25个二级指标进行了详细解读,对评估任务的完成时间节点、院部主要负责人和责任人做了具体安排。

黄小喜院长提出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要以问题为导向,突出重点,责任到人,并针对学校迎评工作部署的12项重要事项的工作任务、性质、作用、时间节点、任务承担人和院部责任人等进一步作了强调,要求严格按照学校要求的时间节点保质保量的完成评估任务。最后,黄院长就我院扎实有效推进评估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科学统筹,有序推进;二是全面共识,通力合作;三是强化督查,严格问责。希望全院老师站在全局的高度,认真学习领会,并结合自身职责,切实抓好落实,努力开创我院教育教学的新局面。





 
  Copryright @ 教学评估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4-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