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院部动态
 

体育学院开展2018年考试文档专项检查工作

 
  [作者:体育学院 发表时间: 2019年09月28日 ]  
 

为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进一步规范我院考试考查存档工作,提高归档质量,根据学校的统一安排,9月15-9月23日我院开展了2018年考试文档自查专项工作。9月27日迎接了学校专家组对我院2018年考试文档的抽查工作。

自查阶段,学院领导高度重视,首先由教学院长、教研室主任负责首轮检查,主要针对试卷格式与内容、试题标准答案及评分标准是否符合规范要求、成绩改动是否有阅卷人签名,批卷是否规范等问题进行检查。随后,召开专题会议,就考试文档的相关要求、主要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地分析,并为每一位教师的考试文档资料提出相应的整改建议,要求每位教师对考试文档进行自查、整改。9月23日,除境外访学读博的两位老师外,我院教师已完成考试文档自查工作。

9月27日,学校专家组对我院的考试考查文档进行抽查。刘澍心、肖建华 、蔡惠萌三位专家组成员根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考试工作规范》的要求,从2018年课程考试文档中抽取了27位老师考试考查文档进行了检查,检查过程中,专家组成员发现并讨论了考试文档存在的问题,为每一位教师的考试文档提出相应的整改建议。我院考试文档普遍存在的问题是卷面改动处无阅卷老师签名,试卷分析不够详细,平时成绩登记册不够规范。

本次考试文档专项检查是体育学院落实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加强教学管理、切实提高教学质量和规范本科教学工作的重要工作环节,体育学院将集中开展一系列工作,进一步规范考试考查存档工作,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




 
  Copryright @ 教学评估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4-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