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院部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迎评估工作再动员会

 
  [作者:外国语学院 发表时间: 2020年10月15日 ]  
 

为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我院于10月14日下午在怀中楼北206召开教育部审核评估再动员会。会议由院长刘祥清主持,全体外国语学院教师参会。

刘祥清指出,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我校提升办学水平、扩大学校影响的重大事情,学院教师应提高主人翁精神,快速进入状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本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刘院长介绍了学院自评报告撰写、评估材料准备、学院网站建设、督导反馈整改、教师教学设计研讨等方面情况,并提出相关要求。

副院长刘宇松在本次会议中对磨课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课堂教学是人才培养的关键环节,也是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重点检查的内容,全体教师应重视每一堂课的质量,深入践行教育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充分认识了磨课的含义和意义。在会上,他通报了开学以来存在的教学问题,要求全体教师要严格遵守学校教师课堂教学行为规范,确保零教学事故。


 
  Copryright @ 教学评估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4-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