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院部动态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进校考察教师动员大会

 
  [作者: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成夏炎 发表时间: 2020年10月14日 ]  
 

10月13日下午,我院在玉衡北407召开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进校考察动员大会。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第三督查督办工作组成员易强、李新国、黄文出席,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杰文主持。

学院副院长何向阳传达了学校9月份教学信息反馈情况,并就我院进一步加强评估准备工作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另外领学了学校本学期教学督导团工作意见、教学事故认定与处理办法、加强教学管理规定等文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成夏炎在明确了课堂学风目前存在的问题后,提出了加强学风的四点措施;并就学院网站师资队伍栏目修改进行了说明。学院副院长田祖伟通报了电子信息专业硕士申报情况,并就下一阶段科研项目申报做出部署。

督查督办工作组组长易强在会上强调,全院教师要高度重视本次评估工作,要充分认识其重要性,希望通过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学校能顺利通过评估。李新国对各项评估材料提出了要求。

最后,王杰文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教育技术学、通信工程已经入选湖南省双一流专业,电子信息专业硕士点也正全力申报中,现在学院的发展形势越来越好。本次审核评估对学校、学院的影响重大,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积极配合做好各项评估工作。最后简单解读了审核评估“五度”原则,并特别强调了课堂教学“三性一度”要求。


 
  Copryright @ 教学评估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4-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