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院部动态
 

音乐舞蹈学院召开2020年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作者:音乐舞蹈学院 发表时间: 2020年10月19日 ]  
 

10月18日晚上18:00,我院在田汉大剧院召开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院党总支谭顺来书记、谭小红副书记、各班班导师、辅导员及全院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邓志刚老师主持。

会上,谭小红副书记详细介绍了本次审核评估工作的主要内容:专家到校进行深入访谈,并走进课堂听课看课,走访学校相关职业部门,查看学校每个角落的各方面情况以及进行文卷的审阅,检查老师教案、听课本和学生成绩表。他强调,同学们要认真学习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手册,做好访谈准备,规范课堂,严抓纪律;要争创校园文明和用餐文明,携带校徽礼貌出行。他希望每个学生都能积极配合,以良好的姿态迎接各位专家的到来。

谭顺来书记对本次审核评估工作做出了重要指示,他强调要严抓到课率,不旷课、迟到、早退,保持课堂秩序,严格请假制度和寝室管理;要求同学们在未结束的疫情中做好疫情防控,保护个人安全。他提到,本次评估工作时间紧迫,任务重大,希望每位同学树立主人翁的意识,积极配合本次审核评估的工作。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动员大会,更加全面的学习了审核评估工作的具体内容,明确了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顺利通过本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Copryright @ 教学评估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4-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