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教师教学发展 > 教学培训 正文
关于举办2018年“学科课程与教学论”教学与研究团队能力提升培训班的通知
[作者:教学评估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刘斌    出自:    发表时间: 2018-07-04 09:14:56   点击: ]

湘一师评字[2018]5

各院部:

为推进我校学科课程与教学论教学与研究团队的建设,落实小学各学科学科教学论团队建设工程,经研究决定,举办2018学科课程与教学论教学与研究团队能力提升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的

通过培训,加快我校学科课程与教学论教学与研究团队建设进程,提高教学与研究实效,促进团队建设发展,提升教学质量和效率,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彰显我校教师教育鲜明的办学特色。

二、培训对象

各教学院部(商学院除外)院长(主任)、教学副院长(副主任);教科院从事教师教育课程与教学的教师;各学科课程与教学论教学与研究团队成员。

三、培训内容及时间安排

日期

时间

主要培训内容

授课教师

单位

711

08:30-10:10

针对本土实际问题,开展小学语文教育研究

孙建龙

首都师范大学

10:20-12:00

针对本土实际问题,开展小学数学教育研究

郜舒竹

首都师范大学

14:30-17:30

讨论

全体培训对象


四、有关要求

1. 报名方式。各院部将参训教师汇总表(见附件)纸质版于76日下午5:00前将加盖单位公章的专题培训班报名汇总表(见附件)报教学评估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办公室(科B108-1),并发送电子版至邮箱290505513@qq.com,联系人:刘斌,联系电话:82841085

2. 培训时间地点。时间:711日;地点:视频会议室。

3.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工作,及时做好宣传发动、培训报名等相关组织工作。

4. 参训教师应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不得迟到或早退,确保培训质量。

5. 培训结束后,团队负责人召集团队成员认真组织研讨,制定和完善团队建设方案,明确团队成员的责任,切实做好相关研究工作。

6. 所有参训人员原则上不得请假,确因特殊原因需要请假者,需事先出具由各院部主要领导批准同意并加盖单位公章的书面请假条报教学评估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备案。



                                              教学评估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874



上一篇文章: 我校举办“学科课程与教学论”教学与研究团队能力提升培训班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给我留言 - 管理登陆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Copryright @ 教学质量监控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电话:0731-8284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