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文件制度 > 上级文件 正文
吴岩:严起来 难起来 实起来 忙起来 把本科教育质量实实在在提起来!
[作者:教学评估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出自:    发表时间: 2019-08-28 15:49:34   点击: ]

8月28日,教育部高教司吴岩司长在卓越拔尖人才干部研修班做了题为《严起来 难起来 实起来 忙起来 把本科教育质量实实在在提起来》的报告。

报告指出:要精准把握高等教育发展大势,超前识变、积极应变、主动求变;提到本科教育呈现新局面,“以本为本,四个回归”理念深入人心,“三个不合格、四个首先”得到有效落实;最后强调要通过一系列行动,把本科教育质量实实在在提起来,学校要狠抓教学改革,让金专、金课、金师随处可见!



上一篇文章: 吴岩在高等学校在线教学国际平台上线仪式上的讲话 下一篇文章: 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实施意见...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给我留言 - 管理登陆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Copryright @ 教学质量监控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电话:0731-8284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