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正文 >

我校开展第五批新增本科专业迎评工作检查
[作者:    出自: 本站    发表时间: 2016-04-05 09:09:40   点击: ]

3月22日上午,副校长江正云带领由丁立平、刘明东、朱承学等组成的校内专家组,对我校2012年新增的“通信工程”、“广播电视学”两个专业的自评自建情况进行第二次全面检查,为迎接省教育厅、省学位办对这两个专业的学士学位授权评估做前期准备。
  江正云副校长要求相关院部和专业负责人高度重视迎评工作,深入挖掘专业特色和优势,认真总结专业建设成效,扎扎实实做好自评自建,争取高质量、高水平通过省里的检查评估。检查过程中,江正云副校长带领专家组成员认真审核了“自评报告”、“专业简况表”的内容和数据,查阅了原始教学档案材料,查看了专业实验室(实训室)、资料室建设情况,并向两个专业的所属院部负责人指出了专业建设和迎评工作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整改的意见、建议。各专业负责人表示,将根据专家组提出的意见认真整改,进一步明确专业建设思路,规范专业教学管理,提升专业办学水平。



上一篇文章: 我校召开学生教学信息员大会 下一篇文章: 童小娇校长率队赴华中师范大学学习考察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给我留言 - 管理登陆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Copryright @ 教学质量监控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电话:0731-8284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