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正文 >
我校召开2015年下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总结暨课堂教学研讨会
[作者:    出自: 本站    发表时间: 2016-01-15 11:06:19   点击: ]

1月13日下午,我校2015年下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总结暨课堂教学研讨会在东方红校区科技楼B-209会议室召开。第四届校级教学督导团、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李茂平主持。

会上,教学督导团团长阳西述教授阐述了本届教学督导团的工作任务与工作思路,对2015年下学期开展的督教、督学、督管活动,特别是对青年教师和教学排名靠后教师的听课、评课和教学帮扶情况以及教学督导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总结。其他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开展的教学督导工作畅谈了做法与体会,并从如何进一步加强教风、学风、考风等方面的监控与督查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茂平主任就如何加强督导团自身建设、进一步提升督导工作效率与效果、发挥教学督导对本科教学内涵提升的促进作用提出了明确要求,对下学期的督导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

总结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3节省内本科院校微课教学比赛公开课视频,并结合我校教师的课堂教学现状,对每堂公开课的特色和优、缺点进行了讨论和点评。

         

                                                  编审:李宣平

上一篇文章: 童小娇校长率队赴华中师范大学学习考察 下一篇文章: 我校第四届教学督导团成立暨第一次工作会议召开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给我留言 - 管理登陆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Copryright @ 教学质量监控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电话:0731-8284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