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正文 >
我校第四届教学督导团成立暨第一次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    出自: 本站    发表时间: 2015-11-03 16:38:05   点击: ]

根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学督导工作章程》(湘一师院字[2009]68号)的规定,我校第三届教学督导团至今年9月份任期已满。经校长办公会研究和审定,学校成立第四届教学督导团。10月30日下午,新一届教学督导团成立暨第一次工作会议在科技楼209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童小娇、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李茂平、第四届教学督导团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李茂平主持。

童小娇副校长宣读了学校《关于成立第四届教学督导团的通知》(湘一师校字[2015]80号),为新一届教学督导团成员颁发聘书并讲话。童小娇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历届教学督导对提升教学质量、规范教学管理发挥的重要作用。同时指出,我校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以后,下一步教学工作的重点是推进教学改革,增强本科意识,着力提升本科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她希望新一届督导加强交流、学习与研讨,通过督导方式、手段创新,努力提高督导工作水平,增强教学质量监控实效。

第四届教学督导团由阳西述教授担任团长,康响英教授担任副团长。会上,阳西述教授从教学督导团的性质与职责、教学督导面临的新形势、本届督导的主要任务等方面谈了自己的看法与打算,并对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安排。与会的其他督导就如何加强教学质量监控、加强教学督导效果等进行了深入研讨。

附:第四届教学督导团组成人员

团 长:阳西述

副团长:康响英

成 员(按姓氏拼音排序):

蔡惠萌 邓 栩 胡重光 林平乔 龙 君 李 飞 覃建芹 曲建民 王 斌 王京琼 薛 晖 杨建蓉 余 宪 周小李







编审:李宣平


上一篇文章: 我校召开2015年下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总结暨课堂教学研讨会 下一篇文章: 我校召开迎接教育部专家进校评估暨校内诊断评估工作部署会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给我留言 - 管理登陆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Copryright @ 教学质量监控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电话:0731-8284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