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正文 >
荆楚理工学院领导来我校考察合格评估迎评工作
[作者:    出自: 本站    发表时间: 2015-10-20 11:17:17   点击: ]

10月12日上午,荆楚理工学院校长谭晓明率副校长杨希雄、王学民及校办、科技处、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负责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迎评工作。我校校长肖湘愚,副校长童小娇,校长助理、党政办主任江正云及教务处、人事处、科研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的负责人接待了谭晓明一行,并出席了在东方红校区党政办一楼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肖湘愚校长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谭晓明校长简要介绍了荆楚理工学院的基本情况、学校迎评促建的基本做法及目前存在的一些主要问题与困难。肖湘愚校长也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成效及特色,以及我校在迎接教育部合格评估中的经验做法。童小娇副校长重点就我校在迎评最后一个月的关键时期所开展的主要整改、建设工作及取得的主要成效。我校其他与会人员就相关工作作了简要介绍,与来访客人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与交流。

   

上一篇文章: 我校召开迎接教育部专家进校评估暨校内诊断评估工作部署会 下一篇文章: 我校召开2015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会议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给我留言 - 管理登陆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Copryright @ 教学质量监控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电话:0731-8284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