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正文 >
我校召开2015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会议
[作者:    出自: 本站    发表时间: 2015-03-03 16:42:02   点击: ]

228日上午,我校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会议在东方红校区行政办公楼会议室召开。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联络员出席。会议由副校长童小娇主持。

校迎评办主任李茂平对2015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与会人员对数据采集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童校长强调指出,教育部专家5月份就要进校评估,为了使教育部专家审阅的“数据分析报告”与进校评估时的办学现状更加相符,同时进一步对一些不准确的数据进行调整和完善,根据学校的安排,经与教育部教学评估中心沟通、协调,决定提前进行我校2015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和填报,并将在此次数据基础上形成的“数据分析报告”提交给教育部评估专家作为进校评估的依据。本次数据采集只有2周时间,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童校长要求各相关部门发挥主观能动性,以主人翁的精神、负责任的态度,扎实、认真、高质量、高效率地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数据采集和填报,确保数据全面、真实、准确、有效。在此基础上,童校长再次强调:第一,必须有高度的责任心,以主人翁精神投入到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中去,提高工作效率,全力以赴做好迎评的数据准备工作;第二,必须确保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绝对不能弄虚作假,尽量避免因数据不准等问题而向专家作解释和说明;第三,必须责任到位,加强沟通,加强协作,按时完成数据采集工作,绝不拖延时间。

上一篇文章: 荆楚理工学院领导来我校考察合格评估迎评工作 下一篇文章: 同心同德 不辱使命 全力以赴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给我留言 - 管理登陆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Copryright @ 教学质量监控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电话:0731-8284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