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正文 >

童小娇副校长主持召开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自评报告征求意见研讨会
[作者:    出自: 本站    发表时间: 2015-01-20 14:25:56   点击: ]

1月15日下午,童小娇副校长在党政办会议室主持召开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自评报告征求意见研讨会。校长助理江正云,校迎评办主任李茂平,党政办、宣传部、学工处、团委、教务处、招生就业处、科研处、教科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以及自评报告起草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茂平首先就教育部评估中心对自评报告的撰写要求作了说明,对我校自评报告起草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请与会人员对自评报告(征求意见稿)提出修改意见。
  随后,与会人员结合本部门的工作和学校的办学实际,围绕自评报告的相关内容进行了热烈深入的交流与研讨,提出了具体的补充、修改意见和建议。
  童小娇在讲话中强调了自评报告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重要性,并就报告下一阶段的修改完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报告内容要全面、客观、准确,要充分体现我校升本以来各方面的发展成就,突出学校特色。二是要紧扣评估指标体系中的7个一级指标、39个观测点,做到层次清晰、简明扼要、突出重点。她希望报告起草人员进一步把握评估指标内涵,抓紧时间,高质量完成报告的起草工作。

上一篇文章: 肖湘愚校长率队赴教育部出席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培训会 下一篇文章: 我校召开职能部门评建工作第二次检查评比反馈会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给我留言 - 管理登陆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Copryright @ 教学质量监控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电话:0731-8284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