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正文 >

我校召开职能部门评建工作第二次检查评比反馈会
[作者:    出自: 本站    发表时间: 2015-01-07 08:41:23   点击: ]

根据学校迎评工作的整体安排,122425日,校迎评办组织校内专家对校级评估档案建设情况进行了第二次检查评比。1231日下午,检查评比反馈会在校党政办会议室举行。副校长童小娇,校迎评办主任李茂平,检查组专家刘明东、蒋蓉、佘国强、谢培松、莫崇芬、朱承学、龙永干、王建平,参加评比的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由童小娇副校长主持。

会上,检查组专家按一级指标顺序分别从档案材料的收集、整理和归档是否原始、真实,是否完整、规范,是否进行了卓有成效的补充和完善,是否能有效支撑指标体系内涵或达到指标的基本要求等方面情况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李茂平主任对检查的一些主要事项进行了说明,对下一阶段的评建工作作了安排。

童小娇副校长认真听取专家的反馈后,通报了检查评比结果,对评建工作作了重要指示:第一,各职能部门要根据专家的评审意见逐一整改,按时到位,不能出现漏洞,不能出现错误;第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要进一步解读评估体系,熟悉指标内涵,直面存在问题,提出改进措施;第三,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相互配合,把握时间节点,担起主体责任;第四,校迎评办要统一部署,细致筹划,落实任务,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本次检查评比,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招生就业处获一等奖,团委、图书馆获二等奖,科研处、人事处获三等奖。

上一篇文章: 童小娇副校长主持召开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自评报告征求... 下一篇文章: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督办专家工作组第一次会议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给我留言 - 管理登陆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Copryright @ 教学质量监控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电话:0731-8284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