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正文 >

我校召开职能部门评建工作情况第一次检查评比反馈会
[作者:    出自: 本站    发表时间: 2014-10-27 15:31:04   点击: ]

根据学校迎评工作的整体安排,101617日,校迎评办组织校内专家对相关职能部门的评估档案建设情况进行了第一次检查评比。1020上午,检查评比反馈会在校党政办会议室举行。校长肖湘愚,副校长童小娇,校迎评办主任李茂平,检查组专家陈梦稀、刘明东、蒋蓉、佘国强、谢培松、莫崇芬、龙永干、王建平,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评估联络员出席。会议由副校长童小娇主持。

会上,检查组专家分别从档案材料的收集、整理和归档是否完整、齐全,是否原始、真实、规范,是否能有效支撑指标体系内涵或达到指标的基本要求、标准等方面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李茂平主任对检查的一些主要事项进行了说明,对下一阶段的评建工作进行了布置。

童小娇副校长认真听取专家的反馈后,对职能部门的评建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要寻找差距,面对面与检查专家沟通交流,做到心中有数;第二,要落实整改,按高标准、严要求去补充材料、完善材料,做到责任到人;第三,要学习指标,认真解读评估体系,做到条分缕析;第四,要宣传报道,形成人人知晓评建、重视评建、关心评建、参与评建的良好氛围,做到齐心协力。

肖校长通报了检查评比结果,并强调指出,我校迎评工作到了关键时刻,时间紧迫,任务艰巨。为此,他要求大家:第一,一定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深刻领会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决不敷衍塞责;第二,一定要立足实际,出谋划策,在组织力量、挖掘材料、协调工作、弥补不足上下功夫,决不弄虚作假;第三,一定要懂透精神,理解到位,全面把握各项评估指标的内涵,决不一知半解;第四,一定要恪尽职守,精益求精,紧紧围绕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进一步树立“以教学为中心”的理念,把全校教职工的思想观念和工作重心转移到本科教学上来,决不含糊其辞。

本次检查评比,财务处获一等奖,组织统战部、招生就业处获二等奖,团委、教务处获三等奖。




上一篇文章: 我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赴长沙学院学习考察本科合格评估工作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给我留言 - 管理登陆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Copryright @ 教学质量监控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电话:0731-8284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