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正文 >

我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赴长沙学院学习考察本科合格评估工作
[作者:    出自: 本站    发表时间: 2014-10-28 09:37:20   点击: ]

  10月9日上午,我校校长助理、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李勇帆一行8人,赴长沙学院数学与计算机科学系考察本科合格评估工作,学习兄弟院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评建工作的成功经验。
  在考察座谈会上,长沙学院数学与计算机科学系系主任刘华富教授介绍了本系的基本情况、评建工作的基本做法和2013年11月接受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经验与体会。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还就专业建设、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教学质量工程项目建设、实习基地建设、实践教学管理、毕业论文质量监控等进行了深入探讨。李勇帆代表我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对长沙学院数学与计算机科学系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简要介绍了我校信工院的有关情况,并表达了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促进共同进步的愿望。
  通过考察,考察组一行普遍反映开阔了视野,进一步理清了评建工作的思路,为下一阶段评建工作的开展做好了充分思想准备。


上一篇文章: 我校开展合格评估院(部)评建工作第一次检查评比 下一篇文章: 我校召开职能部门评建工作情况第一次检查评比反馈会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给我留言 - 管理登陆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Copryright @ 教学质量监控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电话:0731-8284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