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正文 >
我校开展第六批新增本科专业迎评工作检查
[作者:李婷    出自: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发表时间: 2017-09-20 15:05:01   点击: ]

  3月15日-16日,副校长江正云率领由丁立平、刘明东、朱承学等组成的校内专家组,对我校2013年新增的“市场营销”“书法学”“舞蹈表演”3个专业的自评自建情况进行了第一次全面检查。

在迎评工作检查会议上,江正云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迎评工作,深入挖掘专业特色和优势,认真总结专业建设成效,扎扎实实做好自评自建。二是要明确责任。各学院院长是第一责任人,教学副院长、专业负责人是直接责任人,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在关键数据上要把好关。三是要确保自评报告的撰写和评估材料的整理严格按要求进行,确保数据的一致性和指标的严肃性。四是对于专家提出的整改意见,相关学院要及时整改、逐条落实,争取高质量、高水平通过省里的检查评估。

专家组成员认真审核了“自评报告”“专业简况表”的内容和数据,查阅了原始教学档案材料,查看了专业实验室(实训室)、资料室建设情况,并向3个专业所属院部负责人指出了专业建设和迎评工作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整改的意见、建议。各专业负责人表示,将根据专家组提出的意见认真整改,进一步明确专业建设思路,规范专业教学管理,提升专业办学水平。

上一篇文章: 我校召开2017年上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议 下一篇文章: 我校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给我留言 - 管理登陆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Copryright @ 教学质量监控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电话:0731-8284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