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正文 >
我校召开2017年上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议
[作者:阳旖晨    出自: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发表时间: 2017-09-20 15:06:44   点击: ]

7月6日上午,我校2017年上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在科技楼209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陈梦稀主持,第四届教学督导团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教学督导团团长阳西述教授从课堂教学检查、听课评课、督导工作研讨、教学信息反馈、组织学生座谈会、教师课堂教学竞赛评比等方面,对本学期教学督导团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教学督导团成员的工作进行了量化评价。随后,阳教授对第四届督导团两年来的工作做了回顾和总结。他指出,本届督导团自成立以来,一是改变了以往期末反馈听课情况的状况,实行现场与被听课教师交流,每月定期报送听课记录反馈表,及时向教学院部反馈意见等有效反馈机制,提高了教学督导工作的时效性;二是与院部督导联动,开展教学督导活动,提高了教学督导工作的效率;三是教学督导团成员通过向相关知名高校学习取经,观摩全省高校教学竞赛,开展督导团教学研究活动,提高了教学督导工作水平。他认为,本届督导团已基本实现了教学督导工作的科学化和规范化,强化了教学督导的时效性和实效性。

陈梦稀对督导团成员顶住压力,克服重重困难,圆满完成教学督导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对督导团为学校教学质量的提高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希望教学督导团继续发挥积极作用,一如既往地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学校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

         

                                          编审:李宣平

上一篇文章: 我校第五届校级教学督导团成立 下一篇文章: 我校开展第六批新增本科专业迎评工作检查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给我留言 - 管理登陆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Copryright @ 教学质量监控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电话:0731-8284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