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正文 >
我校召开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学生座谈会
[作者:教学评估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阳旖晨    出自:    发表时间: 2018-11-19 08:43:46   点击: ]

11月16日,教学评估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牵头组织召开了我校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学生座谈会。副校长江正云出席座谈会,听取学生意见。全体督导团成员,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后勤处等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以及来自11个二级学院的105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座谈会分音体美、文科、理科、城南书院4个组进行,教学评估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陈梦稀、校级教学督导各组组长分别主持各组会议。

会上,学生代表对课堂教学、教学设施、后勤保障等方面的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师生进行了积极的沟通和讨论。陈梦稀表示,评估中心将认真整理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交有关部门解决,不断推进学校教育教学管理工作的优化,为同学们的专业成长创造良好的条件。

江正云在音体美组座谈会上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后,要求相关部门认真梳理同学们的意见建议,加快整改落实,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江正云指出,目前,音体美专业学生的学风还存在一些问题,少数学生对自己要求不严,对非专业课程学习的积极性不高,希望同学们在学好专业的同时,也要不断提高文化修养。江正云强调,我校将对考试过程进行改革,加强对学生学习过程的考核,从考勤、课堂答问、讨论、做笔记、期中考查等方面来考核学生的学习过程。我们要坚持推进“四个回归”,学生应刻苦学习,求真学问,练真本领;教师应倾心教学、研究教学,潜心教书育人。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好年华和一切学习机会,孜孜以求,不断进取,为自己的光明未来打下良好基础。



上一篇文章: 我校成功举办2018年课堂教学示范课观摩暨研讨活动 下一篇文章: 陈梦稀带队赴西安参加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提升与评估认证创新...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给我留言 - 管理登陆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Copryright @ 教学质量监控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电话:0731-82841085